搭著莒光的火車到了台北(買不到自強號的)~~果然真的很慢阿

在火車上還有一個婆婆問我從哪撘車要搭到哪

在他上車前我就在她下車時我還是在車上

他覺得我坐車坐好久~~我也這麼覺得

放了行李吃了飯~~就往小巨蛋前進

人還真是多耶~~還到有家長陪孩子來看~~真不錯!!

果然有位子就比較快進場

八點開始~~唱到了十二點五分

真好~~很過癮啦!!

阿信他們也說了很多讓我們很感動的話

當然也有好笑的~~連髒話都出現了

不過這次演唱會的缺點是

音響和伴奏太大聲了

阿信的聲音都快被蓋過去了

不過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阿信的聲音狀況很好喔

本來還再擔心說第三天了一定會很慘

結果並沒有~~總之就是值回票價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