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要體諒她因為他年紀大了

所以會這樣~~但這是我所不能夠諒解的

失去是我們大家心中的痛~~

是我很大的遺憾~~媽媽跟我說了一段話

讓我真的是覺得很自責~~怎麼會這樣

但你還是鬧的不夠嗎~~那期間你是怎麼鬧的

鬧的連脾氣最好的人都抓狂了

到處去跟別人說一堆有的沒的

我真的是受夠了~~

明明小事都會被你搞成很大的事

只要不合你意你就開始亂

可以請你不要那麼的任性嗎

現在的我對於你非常的不能諒解

我只要想到不是在家裡這件事

導致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到最後

我就很生氣~~雖然媽媽說要諒解

但我沒有辦法諒解~~我只要想到他是這麼的孤單

我就受不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