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這樣毫無預警的就走掉了呢

讓我們完全不敢相信

我只不過因為發燒一天沒去醫院陪你而已

再見到你時你已經走了

怎麼會這樣~~爸爸半個小時前才拿衣服去醫院

還有跟你說到話~~那時你還很正常阿

真的是很後悔~~為什麼我要發燒呢

為什麼我沒辦法看到你的最後一面呢

連跟你說最後一句話都不行

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們看到你痛苦的樣子

想讓我們留下的記憶都是美好的

但讓我真的很遺憾

看著你被送下救護車~~我的眼淚完全不受控制

看著你的樣子~~還以為你只是睡了很熟

但卻是離我們遠去~~

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

但真的沒想過會來得那麼突然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受到什麼痛苦

表情很安詳~~這是讓我們比較欣慰的地方

但我還是很不捨~~

現在只能看著冰櫃裡的你

不能像以前那樣摸著你的頭跟你撒嬌

真的好捨不得~~好捨不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